top of page

兒童自覺夥伴培訓

Boys Climbing Up Slide

兒童自覺夥伴培訓

為參加者提供技巧和知識,培育自覺應有之態度,使他們能夠與孩子一起工作時,溫柔和有趣的方式下帶領孩子進行自覺。

專為父母,祖父母或任何與兒童和青少年工作的專業人士而設。

內容

教授兒童自覺,有創意地用非言語的技巧和孩子互相交流。

真正開放地連繫、與自己連繫、與自己兒時的經驗連繫。

當你作為父母、治療師,老師或兒童工作者時,你的個人經驗為你導航。

對象

特別適合任何想自然地和孩子連繫的朋友。

希望探索非言語表達的治療師和藝術家。

希望自覺過程中的創造力,以新鮮和驚人的方式流動之自覺者。

認証

兒童自覺之培訓由國際生命自覺協會(TIFI)所認證。

課程結構

第一和二階段:共60小時(10天)認證的兒童自覺夥伴

第三和四階段:共60小時(10天)更深層次的對特殊情況的專修。ADHD,Asperger,悲傷 grief,壓倒性情緒overwhelming feeling,與父母一起工作。

學習成果

•從經驗和理論的角度,通過明白身體感覺和內在小孩的體驗,建立自愛和同情心的能力。

•學習所需要的技能,方法和技巧,以便引領你工作中的兒童和青少年,讓他們建立堅毅和能力。

•學習和發現如何引導兒童和青少年自然的能力,進行富有想像力的戲劇,繪畫,講故事和其他形式的表演,他們可以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感體驗,同時發展自己的創造力。

•學習如何在安全空間中進行上述的練習,有清晰之界線,了解和尊重童年和青少年的隱私和脆弱性。

•學習和體驗一個自覺的維度,將您現有做法,活動和培訓互相整合。

•您不必與孩子一起參加這項培訓,這培訓也是探索內心的小孩的體驗,加深與他人和團體合作時的靈活性和創造力。

bottom of page